2005/11/20

我家不適合太陽能?我不需要太陽能產品?

太陽能是無所不在的, 從古自今, 她就一直以不同的型式存在著, 與大地萬物共同存在; 太陽可以不需要我們, 但我們可不能沒有太陽. 植物要行光合作用要太陽, 人類要曬曬太陽比較不會生病,心情比較好, 放假到郊外旅遊下雨沒太陽我們會覺得掃興.
太陽能產品我需要用到嗎? 反正我家的電是台電公司負責, 我也從沒有對電傷過腦筋, 當我一出生到現在, 它就一直在那 , 我們也沒有對電質疑過,時間到就付電費給台電. 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就是這樣的. 沒電就罵台電, 就是這樣.
但是如果說我們開始關心這源源不絕的太陽能時,是否會讓我們重新思考我們的角色, 我們對於這個環境應有的責任, 對於生活更加能掌握,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, 但我就覺得生活比較踏實,所謂的 True life 吧!
今天一件太陽能產品, 太陽能投射燈來說, 當這燈安插在您的花園時, 這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, 會讓您感覺到與大自然是那麼的接近 , 當然啦!其他庭院燈也有很大的效果. 我這要說明的是, 用了太陽能產品您就不會再用原來的交流電產品了 , 無形中也對能源問題上給了最佳的答案. 您說您會不需要太陽能嗎? 太陽能產品與您沒有相關嗎? 告訴您喔! 地震颱風時, 我第一個東西要拿我的太陽能產品救生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