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28

巧合

有一天寄貨回來,在過馬路時,有一位機車騎士,很緊張的跟我說,他的機車快沒油,看我能不能借他30元加油回家, 我順勢看了他機車的油錶, 還真的快沒了,於是我就給他30元, 然後他就一直跟我說 '謝謝', 我也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.快活了好一陣子. 事隔多天, 也就是今天,我鼻子過敏去看醫生,拿藥吃. 走出診所,突然一輛機車靠我這邊來, 騎士也是很緊張的跟我說 '他的機車快沒油,看我能不能借他30元加油回家' 我一看, 不就是上次那一位騎士嗎, 我火大了, 對他說: 上次借給你錢,你還沒有還我呢? 那騎士見事跡敗露, 趕緊夾著尾巴跑了....嘴巴還唸唸有詞...#$%^& .